广西艺术学院吧
关注: 213,712 贴子: 1,355,492

广西艺术学院百度贴吧

  • 2
    我想问问 有没有广艺的摄影学会的 接单吗 毕业照 地点:南宁市卫生学校相思湖校区
    米米饭香 18:57
  • 0
    求贵校同学 告诉我一下 广艺的中国美术史和中国音乐史 是分别是哪几本书 和哪版的书
  • 天设不过 17:46
  • 9
    有音乐教育学院学钢琴的学姐学长吗?求认识🥺
  • sviatslav 17:22
  • 2
    【接触P~S,ui,平面设计三年多了】在网上买过很多教程,也报过班 现在工作二年了小有收获 今天整理硬盘清理出来很多以前的我素材 软件 想学的可以留下邮箱, 分享给宝们一起学习
  • 别抢我大... 16:32
  • 6
  • 7
    想学PS UI设计,平面设计、网页设计、多种设计培训、电商美工、广告设计的小可爱们可以滴滴我哟,有很多免费精彩的设计课呢,特别邀请你来看呢!可以在评论区扣1哟。
  • 取个名真... 16:21
  • 1
    东盟放假 有一起自驾游游玩的童鞋吗?有一起,请私信我
    林周5 16:13
  • 2
    请问一下广艺这边有,拷贝纸和硫酸纸,a2 网格纸,a2 纸, 请问一下,这些都有吗,想过去买
  • 0
    广艺有没有会摄影的小伙伴想一起拍片子的呀?诚招志同道合小伙伴! 四川音乐学院编剧专业在读,国庆回广西要拍片子,剧本不用担心,绝对不会差,但是术业有专攻,我不擅长摄影灯光之类的,所以找想拍片子但是又没有本子无从下手的小伙伴一起拍片,一起交朋友~演员已经联系好了,只要你有相机,摄影不错,甚至擅长手机录像,或者就只是想拍片的,都可以联系我哦~#编剧##找摄影#
  • 谁拦我谁... 15:06
  • 0
    +q1961676363 美女2500¥
    机电一毛 14:08
  • 4
    请问一下广艺相思湖校区的宿舍电费一般都是怎么算的呀?
    sviatslav 13:46
  • 3
    广艺的帅哥美女们,需要住房的来看看哟
    sviatslav 13:44
  • 4
  • 32
  • 遥远的过... 9-17
  • 0
    有艺考生和考研的同学吗?学长先冒个泡,不懂得问我哦!
  • 0
    想考研但找不到学校的组织,有好心人拉我一下么
    光腚陈 09:06
  • 7
    南湖校区附近新小区电梯高层双地铁口 有没有要租房的小哥哥小姐姐
  • 0
    想在广西南宁从南湖到相思湖之间租一个小房子,10 -40平米,价格适中,有房源的帮忙提供下好吗
  • 7
    相思湖校区附近求租房。 有房源的介绍下,要环境干净的
  • 77明天过后 06:42
  • 0
    想在南湖附近租一个小房子,10平米以上就行,有房源的提供下,谢谢
  • 41
    我是广西高校吃喝玩乐墙,专门分享广西好玩有趣的地方和事情滴~请多多指教🍺
  • 吃喝玩乐... 9-11
  • 46
    有没有对书法有兴趣的。。学习书法 可以修身养性 已经学了7。。8年了 都说我气质都变了呢 有没有想入门学习的 。!!无常带。
  • 共 5 张
    szhj10 9-17
  • 2
    学弟学妹们有一起学ps,AE,摄影后期,UI,AI ,CAD,室内设计的嘛, 现在有个学习群,感兴趣私信
  • 0
    脏辫就是潮流
  • 啪啪啪玩 9-17
  • 8
    弱弱的问一句有没有想学ps摄影的吗,可爱美腻的小姐姐收徒弟呀,没有基础不要紧的,无偿呀,想学的话扣一
  • 共 5 张
    慢慢温柔... 9-17
  • 0
  • Flight 9-17
  • 21
    广艺考研资料真题笔记
    Flight 9-17
  • 9
    网盘不够用,想清掉一些文件,清之前送一波。电影考研学习资料,四六级都有,就是有点乱,需要的,可以留言。
  • 共 4 张
    贴吧用户_... 9-17
  • 122
    考研(广艺音乐方向)解疑,欢迎私信
  • 音乐考研... 9-17
  • 8
    确认过眼神,我遇到学画画的你。 有想学习画画的么,收徒了哟。如今喜欢美术的人越来越多了,但大部分人刚接触的时候不知道咋下手。 最近没啥事,带徒弟,【无偿】想学的扣1,速度了。等你来 还有美术学习资料等你来哦。
  • 芬达女孩 9-17
  • 0
    我想明年报考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艺术类专业 自身是成考本科 想问一下广西艺术学院收不收成考本科的研究生 需不需要本科学位证书,还需要别的什么条件
    毛球 9-17
  • 1
    【求助】请问作曲专业是在哪个校区?
    空瞳六 9-17
  • 2
    2019级的学生助理招聘开始了吗?还是已经结束了,有人知道具体的时间吗?
  • 1
    广艺南湖校区后门那里有家假的益禾堂!!认真看商标上面还有加勒比的小字!!好恶心连益禾堂都造假!! 一开始不知道店是假店 看菜单的时候就觉得有点不对劲 点了杯去冰半糖泷珠奶绿 给了杯温热的就算了 还珍珠不是珍珠 店家说是什么爆浆红豆 奶绿也不是奶绿 甜得发腻!!真的想吐了 怕拉肚子!!看店内装潢就更加明白这是一家假店了 大家不要被骗了!!
  • 241
    广艺大四学姐,有什么问题或现在还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哦!
  • 城西的人 9-16
  • 0
    有小天使推荐在播音与主持艺术读研的学长学姐的联系方式吗?求求求!!想考贵校的研究生呀!来满足我当初大学未能考入广传的遗憾,哦哦哦。再次问一句“如果有学长或者学姐看到了这条信息,求加好友扩列呀~~~本人阳光可爱退伍小小少年一枚”联系微信:zzz101967976 QQ:1019679776 没有密码,有了也无所谓,瞎填就好~~~~谢谢啦~~~
  • 3
    有想进“全新画画学习群”的嘛,可以免费学习人物临摹画,国画,山水写意画,工笔白描画。有无基础都进画画群学习。微信:18203469698 每天都有免费的直播课,大人小孩都建议加下,进新画画群也挺好的
  • 梦舒旭 9-16
  • 0
    故事从你的眼里开始 我遗失了名字 找不到地址 时间都快静止 我尝试 从你说话的语气里寻找提示 希望用最真实的方式,表达你眼里的名字! 微博:林视界
  • 共 9 张
    好摄之徒... 9-16
  • 9
    我在假期也收拾出来一些ps学习资料 我用不到了,谁要呀,转赠 留下扣扣邮箱就行,给你发
  • 共 4 张
    顾余生 9-16
  • 1847
    关于报考的问题都可以在这问我,学长知无不言另外也可以加进广艺的校群来问,欢迎加入广西艺术学院2019答疑群,群聊号码:692260828,为你解决各种校考的疑难问题
  • 长情本人 9-16
  • 5
    源自于街头的艺术- Supreme
    AKAGod 9-16
  • 1
    有没有人组队去游泳鸭,或者有群可以拉我进群(⊙o⊙)哇
  • 7
    如题,舍友非常吵,不爱学习
  • 2
    一场别致的设计过程――都很吸引眼球哟 哟哟哟!一场完美PS过程,让你踏起PS的旅程 只要你敢想,人人都可以室内设计,快来设计出属于你自己的设计风格。设计无限,惊喜无限哦! 收几个徒弟啦,想学的快来 仅限几个哦,多了也带不过来, 你确定不来吗么,小可爱?
  • 共 6 张
    明亮的... 9-15
  • 0
    请问有没有教师公寓出租的 急
  • 8
    诚心求伙伴,本人只有一点点的基础,希望找个小白白一起进步。在一个起跑线大家的进步对比会很明显哈哈 个人情况:萌新自学,算是有点基础,小白一个哈哈,目前主要想学画线稿,临摹喜欢动漫人物什么的。因为我当时是看了一部叫做关于我成为史莱姆的动漫开始想学画画,这是其一;其二呢看着我的朋友在我面前得瑟他的画我就一下学画画啦 ,所以想扩个列有想一起的吗嘿嘿 嘟嘟嘟
  • 珊珊wing 9-15
  • 0
    有成功上岸的视唱练耳专业的师兄师姐吗???!!我在找你们!!求求了!!看看我!!!
  • 1 2 3 4 5 6 7 8 9 10 尾页

    你可能感兴趣的吧...

    一键关注 下一页

  • 发贴红色标题
  • 显示红名
  • 签到六倍经验
  • 赠送补签卡1张,获得[经验书购买权]

   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

    下载贴吧APP
    看高清直播、视频!

   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>>

    会员: 小广艺

    目录: 广西院校

    友情贴吧

    大家都在搜
  • 广西艺术学院好考吗
  • 广西艺术学院全国排名
  • 广艺2018录取名额
  • 广西艺术学院宿舍
  • 广艺是几本
  • 广西艺术学院就业率
  • 广艺相思湖校区好不好
  • 广西艺术学院录取通知书
  • 六大艺术学院厉害么
  • 广西艺术学院南湖宿舍
  • 6大艺术学院排名
  • 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宿舍
  • 广西艺术学院录取名单
  • 广西艺术学院好不好
  • 广西艺术学院王牌专业
  •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简章
  • 广艺合格证比例
  • 广艺2019招生计划
  • 广艺哪个校区好
  • 广西艺术学院专科分数线
  • 广西艺术学院开学时间
  • 中国四大顶尖艺术学院
  • 广西艺术学院专科校区
  • 广西艺术学院录取规则
  • 贴吧热议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