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蝎男吧
关注: 57,446 贴子: 1,309,002

很高兴你能来 不遗憾你离去

  • 目录:
  • 星座运势
  • 4
    申请人:逸缘清风 申请感言:我男朋友就是天蝎座,对我特别好,各方面都很照顾,但是由于我的任性一次次的伤害了他,最后他说他累了,身心疲惫想要离开。我苦苦的想挽留他,他看到我的不舍,心软了,又给了我一次机会。所以我现在很珍惜他,我也在努力改变自己不好的性格。也许一个人对你太好了,会把你的脾气给惯坏吧,我可能就是被宠坏了,之前不懂得珍惜他。但是我现在不会再这样了。 一直关注着天蝎男吧,想申请下管理,希望得
  • 5
    我在纠结要不要跟我的天蝎小哥哥表白 认识天蝎座小哥哥快一年,很喜欢他,喜欢他的恬静淡然,喜欢呆在他身边,就坐在他对面看着他都觉得特别高兴。基本每个月见一次面吧,看看电影吃吃饭,基本都是我发出邀请,他来定时间。我在他面前比较紧张,会辞不达意的。微信基本天天都有联系,但基本都是新闻八卦之类的,涉及彼此具体生活的很少,偶尔也会有。有时候他发了链接,我回复了他就没动静了,有时候我发了八卦链接他根本不回,隔
    兔子猎手 08:09
  • 8
    在某软件认识了天蝎男,➕上好友后,我出去玩了10天吧 都没怎么联系,然后我回国后问他在干嘛,就一直聊天,一起约出来吃饭,我对他怎么说了 有好感,但是也算不上喜欢,我是双鱼女,他也算是我喜欢的类型,第一眼还好,没觉得很帅,看多了觉得是耐看型,然后我单身很久很久了,他送我回家的时候亲了我,其实一路上他有那个想亲我意思,然后...我特别生理反应了,大概是单身特别久了,当天我不想回家了,想约个炮,可能顺便大家也熟
    夏天宝... 02:15
  • 6847
    注:本帖挖自蝎吧一位天秤女心得发帖。十四年的爱情历程,比天蝎还懂天蝎。由天蝎变异男整理删改。闲言少叙,开更。
  • Aoiii 01:05
  • 530
    不说其他星座,只单纯站在天蝎男的角度解答问题
    Cool 00:46
  • 143
    典型的天蝎男,了解天蝎的所有属性,关于天蝎的问题都可以提出来,这里看到会秒回。
  • 心态很重... 00:21
  • 425
    和天蝎男相处5年,对这个星座了如指掌,有问题可以提出来。
    北岸313 7-15
  • 165
    标准的天蝎男来详细解答你的问题,了解天蝎男的属性和性格,有问必答
  • 贴吧用户_... 7-19
  • 469
    在十二星座里,尤其是谈到感情,天蝎在众人心目中,应该是大魔王一般的存在吧。阴郁、压抑、自我不说 ,情绪和感情的敏感度也绝不亚于巨蟹,对另一 半又有超强的控制欲,简单来说就是难 搞。基本上要和天蝎轻松愉快地恋爱,真的不太 可能。然而正是因为情感丰富却又异常深沉, 天蝎们做 任 何事都刚毅果决从不拖泥带水,能人所不能,那种随时可以赴汤蹈火孤注一掷的气质,也成就了这个星座特别吸引人的一面。如果想体验真正刻骨铭心
  • Miss小幺 7-19
  • 2
    emmm就是我感觉有个天蝎对我有好感,是同学没认识多久,之前我去买东西连累他淋雨生病了,不太好意思就问他要不要药我这里有,他顺势约我去吃饭。然后我就隐约感觉他对我有好感。但是不确定。而且我有男朋友,我只想和他做朋友。而且我刚刚到墨尔本没几个朋友,也不想断绝来往什么的。我就拒绝得很委婉说不用了吧为什么突然请我吃饭。然后他就说因为我给他药啊,救命之恩要请客相报。然后我又说算了怪不好意思的,一点药而已。他又
  • 1589
    我和我的大蝎子~
  • 8
    每次我发朋友圈之后天蝎男都过来问我,跟我说话,但是都是聊两三句就结束,是什么意思,我对他也不是秒回,基本半小时,才回他
    遥远的 7-19
  • 104
    本人天蝎男路过,有情感问题可以咨询我,看到第一时间回复
    ilxymfe 7-19
  • 282
    蝎男在线聊天~
    Xila红豆 7-19
  • 176
  • 2802
    有喜欢的大蝎子么,可是忽冷忽热的怎么办?楼楼告诉你天蝎男喜欢怎样的女生 1、喜欢有颜值,有身材(必须的) 这条适合所有男生但天蝎座尤其看中, 如果你有颜要倒追那就大步向前吧
  • 1437
    和天蝎男走进婚姻殿堂两年了,现在很幸福很幸福;看到贴吧里好多人都是对天蝎男感觉绝望或者怨恨或者伤感,如果有想倾诉的,欢迎留言!
  • 866
    一只金牛女硬撩天蝎男的艰辛之旅???
  • 那就随心... 7-19
  • 397
    就是天 蝎小哥 哥吧,有时候还是 比较虐的吧,和你吧 就不知道 怎么说了,说着说着 有时 候还能有你不能理 解的,我想想八年,我的内心也 很强大了 , 分开好多次哦,也彼此冷静过。但是哈哈 哈,现在被 教育 的 很妥帖 呦。反正他就是 别人 眼中别 人家 男朋友的样子,其实还 是两个人都不愿意错过,嗯,然后各位 小宝贝有什么问题都 可以评论说一下,帮你 分析 分析
  • 一颗牙疼... 7-18
  • 30
    把喜欢的天蝎男删了 他还会主动加我吗?
  • 到此一游4... 7-18
  • 6
    男友是蝎子,本人双鱼女 ,我俩在一起的时候他好害羞,不太直视我,而且他说想在我面前做个孩子,他是真的爱我?
    北岸313 7-18
  • 103
    捅了天蝎窝的人在线解答有关于天蝎男的问题
  • Yolan 7-18
  • 53
    今日份水又水完了,我在这里开个帖签个到。
  • 兔子猎手 7-18
  • 66
    当射手女爱上天蝎男…… 有射手女聊天嘛
    CCChanBaek 7-18
  • 23
    天蝎是不是认为什么事都是别人的不对!?
  • 455
    emmmmm金牛女和天蝎男奔现。。。。。 你们懂那种尴尬嘛?
  • kakalovevi 7-17
  • 12
    本人摩羯女 和天蝎男在一起不到一个月 吵架分手了
    丿看了 7-17
  • 3
    我也是和同居女友分手后,现在很痛苦失眠的状态了
    小怪物 7-17
  • 71
    记录贴 双鱼女追天蝎男 欢迎吐槽!!
  • 11
  • 88
    。内容在评论,麻烦大家给瞅瞅,这是什么个情况的。希望得到蝎子的真实评论,收费分析导师请绕路谢谢。
  • 怕不是傻... 7-16
  • 8203
  • 7-16
  • 17
    我是96金牛女,与94天蝎男交往了两个月,过程很甜,结果很虐。 至今分手了11个月20天。
  • 狐神大人 7-16
  • 60
    太了解天蝎男,我水瓶双鱼女,天蝎男才会有轰轰烈烈的的爱情,我在这里,你在哪里
  • 大梦梦m 7-16
  • 9
  • 21
  • 斜塔的夏殇 7-15
  • 5
    本人双鱼女,在一起不到一个月,他有时间就想出来玩,但是我每次都没时间,我生病他也让我出来,我拒绝他几次他又不高兴.感觉有点烦啊 ,怎么办?
  • 391
    蝎男来回答任何问题,看到秒回
  • Blamey 7-14
  • 48
    呵呵,天蝎男?我去你的,高三整整一年把他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榜样,删了我QQ三次就算了,说好的高考完联系,结果好几天都没主动找我,我加你微博,你妹知道我是谁后就把我删了还屏蔽?what?追天蝎男?呵呵,真的,奉劝各位姐妹,千万别追,不值得,每次看网上的人说追天蝎男得用心,你得怎样怎样,可是,凭什么?你有什么资格一次次的伤害我?有有什么资本让我去一遍遍的接受你的伤害?花费我的用心?你不喜欢可以,但是不是每个
  • 1149
    爱天蝎男的过程是艰辛的,我和你们每个爱过他的女人一样,经历被他忽冷忽热,发信息自己大段大段的讲,他只回几个字,或者干脆不回,最多的时候一星期没任何联系。但是我坚信他的深情,坚信他冰山的外表下有火热的一颗心,事实证明没有错。附上最近的聊天,他完全不冷,很会表白,却不是冒然的调情~
    森林猫 7-14
  • 608
    帮你们了解天蝎男
    HONEY珺 7-11
  • 3
    我有个天蝎男,没在一起的时候感觉他挺热情的,在一起之后刚开始热情,没几天就冷淡,到现在也还没到一个月,这两天都是我主动找他,他一直没有找过我,今天晚上发微信没回打电话没接,我就杀到他家跟他说如果不想再联系就直说,大家都是成年人我又不会缠着你,微信不回电话不接,他说在打游戏不知道,我说我不联系你,你就不能联系我吗?不想在一起直说啊有必要这样吗?他没说话,我丢了一句“幼稚”我就跑了,他家门我都没进,从
  • LICHANGE摄影 7-13
  • 6
    好想知道怎样才叫优秀?怎样叫优秀了就能找到男朋友?为什么我比别人优秀,可人家还是有男朋友了呢?
  • 1
    表面上过的还不错!其实已经飘的很严重了~
  • 52
    我这两天可能会见到他,因为一些事情所以会碰面,前几天他就问我多会儿来,那会儿还不确定时间,他
  • 15
    早上好
  • 简单制造者 7-13
  • 104
    大家有啥情感方面的问题都放马过来吧
  • 2
    典型天蝎座性格,不敢触碰感情。希望给一些和天蝎交往的朋友一些建议。希望每个相信爱情的人都能收获爱情
    简蓝4 7-12
  • 1 2 3 4 5 6 7 8 9 10 尾页

    你可能感兴趣的吧...

    一键关注 下一页

  • 发贴红色标题
  • 显示红名
  • 签到六倍经验
  • 赠送补签卡1张,获得[经验书购买权]

   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

    下载贴吧APP
    看高清直播、视频!
  • 足球竞猜
  • 更多>>
  • 猜球赢海信大奖
    葡萄牙
    34%
    威尔士
    33%
    1467831600
    欧洲杯
    VS
    33%
  •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>>

    小吧:小吧主共1

    会员: 敢爱我吗

    目录: 星座运势

    友情贴吧

    贴吧热议榜
  • 1 天宫二号再入大气层 2818410
  • 2 6岁男童花5万元网购 2022914
  • 3 章莹颖案凶手终身监禁 1786896
  • 4 日本富婆被骗6亿 1430665
  • 5 醉酒失态 1363470
  • 6 失恋乱摸美女大腿 1342287
  • 7 姚莉去世 1290466
  • 8 李嘉诚资助孩子旅费 1172148
  • 9 刘强东状告大V 1120690
  • 10 中国雪糕地图 1024915